卿篱.

楚/萧/蔡/方/邱 关于吃辣这件小事

人物极端ooc!


写出来爽爽哈哈


吃辣真的容易让人上头.jpg



关于自家夫人喜欢吃辣这种事,楚留香表示理解偶尔一起还是可以的,但是每天都要……


就扛不住啊。


“你是和尚还是道士?吃的这么清淡?小二再来一盘辣炒牛肉,超辣,变态辣!”


楚留香给你扇着扇子,试图吹散你身上因为吃辣而满脸通红的燥热,笑的一脸无奈。


“慢点吃,水?水在这呢,别呛着,诶,小友若是辣出眼泪来心疼的不还是楚某。”


虽然很无奈,但是因为你喜欢还是会陪着你,但是会限制你吃的次数罢了。


“吃多了会难受。”


“不!!我不会!!”


“乖。”



没有辣的食物算什么?算什么!!


你看着大家聚在一起吃着碗里的青菜。


拿着碗的手不住的颤抖。


“怎么了?”萧疏寒看向你,放下了手中的碗筷。


“没什么,我就是想死一死罢了。”


你看着碗里的菜,叹了口气。


萧疏寒看着你叹气,微微皱眉。


次日


你享受上了一人小灶的快乐。


你夹着盘子里的辣肉,看向一旁椅子上面无表情看书的人,“疏寒,吃吗!!”


他抬头看了看你,翻过一页书,“不必。”


“本就是为你寻来的。”



“你懂我的意思吧”你挤眉弄眼的看向一旁喝茶的蔡居诚。


“我懂”他有些嫌弃的看了你一眼,嘴上却还是回应了你的问题。


“走!”你一把拉住他的胳膊,“我们的麻辣狂欢!”


“哼,你觉得我还会吃那种东西?若不是上次你框我,我又怎么会……”


“真香。”蔡居诚吃着碗里的辣炒牛肚,发出了好吃的叫声。


在武当一向清淡的蔡居诚,好像被你开发出了什么奇怪的功能。



一口咬住你夹过来的辣椒,鎏金的双目看向你有些期待的星星眼,在嘴里嚼了两下,“还不错。”


你看像他已经辣的有些发红的嘴唇,轻笑一声,“其实特别好吃对吧!”


他看着你发红的唇和微红的双颊,凑过去一把按住你的头,有些微凉唇覆上你的唇,舔了舔,放开你后,仿佛意犹未尽的抿了抿唇,“确实特别好吃。”


“方思明,你犯规!!”



邱师兄口味一直很清淡,吃不得口味重的东西,所以也一直限制你吃,因为他认为吃多了对身体百害而无一利。


直到那天,你强行喂了他一口麻辣鱼肉。


你看着他一口就通红了脸,不停的咳嗽。


你吓了一跳,不停的拍着他的背,给他递水向他道歉。


平静下来后,你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低头不敢说话。


“邱师兄我错了!大不了我以后不在你面前吃辣了!”


“嗯?”他脸上的微红并未散去,双唇还沾染了水变的无比滋润。


你快哭了,非常的内疚。


“我看着你吃。”他开口。


“不许让别人看你吃。”


你哑然。


突然笑了,一下子扑倒他的怀里,“所以说一定要看着我吃饭吗。”


“嗯,不放心。”他没有否认,脸却有些发红,悄悄的趁你沉浸在喜悦里的时候,回抱了你。


你其实早就知道了,但是没有拆穿他。


今天的嗯嗯师兄依旧好可爱啊。


评论(7)

热度(4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